阿凌不能吃

谢谢你们的喜欢 喵喵喵☺

【千文】BBU看看我/HE

短篇。少量凯源。just脑洞。欺负千千系列(no

 

 

《BBU看看我!》

文/八澜凌

 

易烊千玺最近很不开心。

因为他暗恋已久的辣个男孩子总是无视他的存在。

 

某一天,主页君对六个孩子说下周要去台湾玩,话音刚落每个人的心理活动都是不一样的。

大哥:我和源源睡一间房,谁跟我抢我拿麻袋套你。

源源:台湾有好多好多好次的!sohappy!!

千玺:又要千里迢迢去看秀恩爱了,我能和宏宏睡一间吗?

宏哥:台湾的电影和大陆的有什么不同吗?

寻妹:出去玩诶好开心!!

班主任:这次助攻哪一对呢?

……

转眼日子就到了,家族三人和组合三人在酒店大厅会面,这时他们遇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一哥首先发话了:“住双人房诶,你们和谁睡?”

刘志宏抢答:“王源!我选王源!!”

千玺:“……”

系统提示:[王俊凯]给了[刘志宏]一记眼刀。

瞬间刘志宏就怂了,慢慢地补了下一句:“……王源有起床气,不选他!那我选……”

千玺在内心默默说着:“快说千玺,千……”

想了几秒钟,仿佛宏哥知道了什么似的,他高兴地说:“……刘一麟!”

千玺:“……”

寻妹立刻接话:“我也想选刘一麟!”

班主任摸摸脑袋上的毛,很是不解道:“你们为什么都要选我?刘志宏你去找千玺啦。”

源源了然,附和道:“对啊,志宏你和千玺好了啊。”

千玺内心赞叹:你们简直中国好助攻!宏宏BBU看看我!

宏哥给出了他的解释:“哈哈哈因为我们是流肉组合啊,不找你找谁!”

……啊,他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

易烊千玺露出了生无可恋脸。

王俊凯无奈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压低了声音说:“这次我们也帮不了你了。”脸上是一副“反正我和源源睡,随便你们怎么争”的表情。

千玺瞥了王俊凯一眼,思前想后,终于决定开口邀请了:“刘……”

 

刘志宏,我们睡一间吧。

 

可是他名字都还没喊完,就听到小马哥用欢快的声音说:“大家难得一起出来玩!你们睡三人间吧!”

千玺:“……”

 

我决定了,一会我去我微博小号上关注主马站,主马一生推。

易烊千玺默默地想。

 

王源看到濒临爆发边缘的千玺,连忙安慰道:“好的好的,这样子也不错,小千千我们可以连夜打游戏了~”

千玺展开了一个灿烂无比的笑容,嘴角边的梨涡漾出了新的深度:“是啊,我好开心啊。”

……

王俊凯和王源交换了一个眼神。

源源:……小凯我好害怕QAQ

小凯:不哭不哭哦大哥loveyou噢。

 

 

 

要问台湾有什么?

王源说:美食!

王俊凯说:大海!

主页君说:萌妹!

……最后一个好像哪里不对。

稍作休息,组合三人来到主页君的房间,想询问接下去做什么。正好主页君与小马哥研究着游玩路线,主页君像是想到了什么的样子,露出痴汉表情:“我们去女仆咖啡厅吧!”

小凯用“我早就看穿你了”的表情说:“我拒绝。”

源少立刻软萌了起来:“啊那是什么!!我好想去!!”

千玺摇了摇头,道:“主页君,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主页君想了一下,大哥听源源的,千玺只要在两人都同意的情况下也会跟着去,所以只要搞定源源就好了。他开始了诱惑手段:“那里的食物的特别好吃哦,绝对你吃过一次就忘不了。”

王源已经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用小鹿般的眼神望向小凯,乞求道:“大哥,我也想去,我们一起去好不好?”

口气中不自觉带了点撒娇的味道,王俊凯心里已经泛起了粉红泡泡,上面有着无数显眼的弹幕——

“啊啊啊源源好可爱啊”

“怎么会这么可爱啊”

“可是去的话里面有好多妹子啊源源心动了怎么办”

“不怕wuli源宝从来不在大街上动心”

……

他终于做了个伟大的决定,“去!”

千玺用一种难以置信的眼神看向痴汉脸的王俊凯,最后终于生无可恋地说道:“哦,那就去吧。”

于是一行人向女仆咖啡厅进军。

 

吃货源再次重出江湖,这个好吃,那个美味,还一直觉得别人盘里的东西最好吃。两个人为了食物愉快地玩起了游戏,王俊凯也是顺着他,恨不得把整个世界都给他。

千玺看了一会,不禁发起了呆,没注意到刘志宏坐在了他的旁边,只听到耳边突然传来的一个声音:“整天看他们秀恩爱真是辛苦你了。”

“……你吓死我了。没什么,我习惯了。”千玺冲着他笑了笑。

主页君看到两人的友谊这么深,大为感动,说:“来,我来拍张照,王源你一会发条微博。”

他举起手机,正准备拍摄,刘志宏突然喊了一句:“慢!”

他像变戏法一样拿出了刚买的点赞手圆贴,贴在了王俊凯的衣服上,满意地说了一句:“这样千玺的本体也在照片里了。”

千玺一听这话突然被感动了,但总觉得“千玺的本体”这里哪里不对。

王俊凯戏谑地看了千玺一眼。

千玺装作四处看风景。

 

拍完照,发微博,立刻无数人喊着“吃皇粮啦”“凯源盛世”转发评论。

千玺上着小号在看粉丝的讨论,发现居然没有人注意到点赞手,他非常想发条微博说“这是我们宏宏特地为了我帮忙贴上的”。终于,有个饭截了张图,就是王俊凯衣服上的点赞手,配上文字“千千的本体在这里[呵呵]”。

千玺微笑着点了个赞。

 

“刘志宏……”千玺嚼完一口面,抬头却看到刘志宏正盯着桌子上不说话,仿佛在思考什么大事,“你怎么了?”

“我发现了一件事。”

千玺突然很紧张,压低了声音说:“什么事?重要吗?”

对方认真地说:“我发现,这个桌布上的花不是统一距离的。”

千玺:“…………”

 

……刘志宏你好烦人你知不知道!!

 

吃吃闹闹训练着,几天时间一晃而过。在一天傍晚,他们终于去了台湾有名的夜市。

男孩子们一看到射击摊就HIGH了,纷纷冲过去表示要一较高下。还是最常见的射击气球,气球爆炸数到一定数目就可以换取奖品。

千玺看中了一个轻松熊玩偶,要求并不高,他想回家送给楠楠。试了几发,枪法不太准,射中不多。

刘志宏好奇地凑上来:“你想要哪个?”

千玺突然不好意思了起来:“轻松熊。”

刘志宏看了一眼,拍胸脯保证:“看哥的!”

啪,啪,啪。气球一个接一个爆炸,尖锐的声音在夜空中震荡。

王源笑着说:“志宏你打得不错啊。”

宏哥得意洋洋地说:“那是。”

枪发,再次击中。

很快就到达了规定数目,刘志宏从老板手里接过轻松熊,又转手送给了千玺。周围的小伙伴们都震惊了。

凯源组:定情物?!

浩寻组:这次我们还没助攻呢!

千玺:宏宏送我的啊啊啊啊啊吧!!……不对我的千文组呢?!

 

自从得了刘志宏送的轻松熊,千玺的心塞全都跑光光,整个人仿佛沐浴了圣光,可是回程时的台湾机场狠狠地给他打了脸。

王源对着摄像机说:“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群安静的美男子。”

王俊凯看着他宠溺地笑着。

他快速跳开,后面是家族的三只上了镜头,刘志宏的手自然的搭上了班主任的肩膀,三人异口同声喊着:“我们是天宇兄弟!”

千玺面无表情地看着宏哥的手,内心如同万千只羊驼飞奔而过。

 

救命啊宏宏居然当着我的面搭别的蓝孩子的肩膀!班主任!你的手放哪呢!注意一点好吗!你还要搭多久啊!!够了没够了没!!就算是闺蜜组我也不允许好吗!1002组也是萌!萌!哒!憋爬墙ok?!我要不要上前制止?说不说?好难抉择啊你的手怎么还不放!下!来!

 

大哥虎牙还没收回去就看到了这一幕,他乐了:“千总,你不高兴啦?”

千玺一边瞥闹成一团的三人一边面无表情地回答:“……恩。”

 

他的低气压一直持续到上飞机,很巧他和刘志宏坐在一起。

“千总,吃苹果?”

摇头。

“看杂志吗?”

摇头。

刘志宏这才注意到了千玺的小情绪。

“千玺,你不舒服吗?”

“没有。”

“???”

“伐开心。”

他没想到对方会有这样的回答,思考了一会,突然伸出手环住了对方的身体,微笑着用低低的声音说:

“那就给你抱抱。”

 

被抱住的身体周围充满着刘志宏的气息,仿佛雨后的青草。有一些东西在破土伸长,又似乎有什么在轻轻扫过心尖,弄得千玺心上痒痒的。

 

“好啦,我好开心。”

 

机声轰鸣,划过长空。

 

-END-

 

Free talk

本来只打算写段子,真的没想到越写越长Orz

灵感来源于贝壳(notone 站子*3)传了一个十几秒的视频,一群千文太太们就开始了脑补和各种系列的欺负千千,我也是看得很开森233

最后决定自己亲自来欺负一下千千(不)

写得挺开心的,大概是根据这次台湾行的微博写的事件,调整了部分事件顺序,也没有开太多脑洞,射击那个视频应该很多人都看过吧,至于宏宏有没有送千千东西我就不得而知啦。万一被我说中了呢(想太多

虽然TAG打得是千文,但我发现凯源无时无刻不在秀着恩爱,我也只能见缝插针地写着千文……希望最后的段落有甜到你w反正我是被隐藏得很深的宏哥萌到了ww


评论(18)
热度(104)

© 阿凌不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