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凌不能吃

谢谢你们的喜欢 喵喵喵☺

【千文】台前幕后01

·反差萌/高冷宏和逗比千的故事/短篇/现实向/HE


【1】

2018年。春。

易烊千玺在前几天得知了他被保送进某名牌大学的事,于是在接下来其他同学都在拼死拼活为了高考的几个月里,他就变成了闲人一个。

……不对,他还有工作。

同组合的小凯已经考入了中音,而比他小一年级的王源还在重庆边读高二边参加各种活动,总是来回飞来飞去很是劳累。近几年公司渐渐地帮千玺接着一些演戏的活,网络剧电视剧电影范围很广,但大多都是男二男三一类的角色,保质就好。

一天早晨,千玺正练着舞,突然接到了经济人的电话。

“千玺,有个电影想找你去拍,男一,你想去吗?”

“嗯呃?……男一?!”

“是的,我想你也不用高考了,这几个月时间要不去锻炼一下自己。”

千玺犹豫了。

男一,也就是说有大量的戏份吧,自己从来没有做过,不知道能不能做好。不过的确……很想做一回主角试试。

“好,剧本发我看看。”

 

千玺收到了剧本后迅速浏览了一遍。这部电影叫做《亿万人群中的你》,主要讲的是女主暗恋高冷的高年级学长,总是无视身边阳光男闺蜜对她的喜欢,经过持之以恒的追求,学长被打动了,女主居然和学长在一起了!

这不个科学啊!千玺拍桌,根据我多年看凯源同人文的经验,一般最后结局不是女主和男闺蜜在一起嘛!编剧不按规律来啊!还能不能好好地做一部八点档狗血电影啦!

不过说起来这部电影小清新低成本制作,新锐导演想选用一些小有名气的新人演员来拍摄,走校园风,于是看中了正在上学的易烊千玺。

拍还是不怕,这是个问题。思前想后,他回复了经济人:任姐,这个电影我拍。

 

很多年以后,千玺回想起这个画面,不由得感叹这个选择是多么正确。

 

电影在三个星期后开机。

千玺的粉丝知道这个消息后拼命地帮导演宣传,弄得他压力很大。消息越传越广,最后连努力读书的王源也忍不住发微信过来了。

王大源:小千千拍电影加油噢~

千玺:[汗]我压力好大

王大源:哈哈哈~我听说刘志宏也接了个电影,你们好有缘~

 

……刘志宏?!

刘志宏近几年也在往影视的方向走,角色风格变化多样,很难摸准他擅长的套路。

说起来,有机会的话还挺想和他合作一下的。

 

千玺:这样啊,那我也给他加油啦

王大源:你自己去说!我要去学习啦!

千玺:嗯拜拜

 

千玺关了微信,又上网刷了下微博,最新的剧组消息称:男二已经找到,还要保密一段时间,绝对能让观众满意。并附上女主定妆照。

女主也是个新人演员,长相清纯,之前几乎没听说过任何新闻,只知道是重庆人,高中生,除此之外剧组就没有透露很多消息了。

一时间这个妹子在粉丝圈里也是掀起了喧然大波,他又顺手看了一下评论,粉丝们是这么说的——

霸道易总纯情宏:天哪女主好漂亮!麻麻好担心!

易碗牛楠:千总,玩心吗?

宏苹果萌萌哒:不知道男二会不会是我宏哥2333

千只鹤:my千也到了该谈恋爱的年纪了,千千答应姐姐,把持住好吗?!

……

千玺微笑着,默默地给那个担心的妹子点了个赞。

 

千玺在开机仪式前一晚飞去了重庆,一夜无话。

第二天开机仪式前,千玺坐在位置上默默玩着手机,突然被人叫道:“千玺,过来见一下其他几位演员。”

他匆匆跑过去,经人介绍后一一打招呼,没想到女主激动地说“你好!其实我一直都是TFBOYS的忠实粉丝!”

 

……哦是这样啊,告诉我你饭圈ID吧,咱们互粉啊。

 

这话千玺当然没敢说,看向了低头的戴着帽子的男生:“你好,我是易烊千玺。”

男生抬起头的后一秒,千玺不禁长大了嘴巴,几乎能一口吞一个鸵鸟蛋。

男生的头发被精心打理过,眼睛深邃有神,鼻梁挺拔,嘴唇微张。时间将他打造地愈发精致,似乎是给他施了个魔咒。真要说起来,他和刘志宏暑假里也才刚见过,怎么过了几个月颜值又上升了。

 

“嗨……蘑菇……不对,雨伞。”男生开口了。

这么久的梗你怎么还记得。千玺在心中吐槽。

“天哪!!二文!!”女主惊讶地叫了起来。看来剧组的保密措施做得还真是到位。

千玺看到刘志宏微微皱了皱眉,他立刻帮忙解释道:“别叫他二文,他真的不喜欢,还是叫刘志宏吧。”

女主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道歉道:“对不起我习惯了……希望合作愉快,刘志宏。”

刘志宏点了点头。

 

三人依次入座,这时女主莫名地悄悄对千玺说:“我发现你一点都不高冷,原来千源双猴的传说是真的。”

……什么鬼?!臣妾……呸,我冤枉啊!你484饭圈段子手啊!

千玺生无可恋脸重出江湖。

 

-T.B.C-

哈哈哈开新坑了,打算可以的话五章完结,就当是高三开学前能为儿子做的最后一点事了。如果大家喜欢就请告诉我,有什么千文梗也只管说,我也努力写好哒~谢谢~

 

 

 


评论(17)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凌不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