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凌不能吃

谢谢你们的喜欢 喵喵喵☺

【千文】台前幕后(番外)超人

*感谢我的编辑给我的建议让我有梗写番外。

*超——短——

 

 

《亿万人群中的你》这部电影刚上映一天票房就破了一千万,导演也是很开心,上各种宣传节目都是乐呵呵的。

他们接到了一个超红综艺节目的邀请宣传电影,于是导演携三位主演一齐亮相《快乐小地方》的现场,据说入场还是一票难求。

千玺和刘志宏在一起后的第三天,居然还没有进行过一次约会,都是在赶通告宣传中度过的。

刘志宏虽然不说,但千玺还是看得出他很不满意,于是他多了个心,决定找个机会哄哄自家这位。

 

节目一开始,主持人贺老师和腊姐用一段趣事引出了他们。开场秀是一段舞蹈,由千玺独舞,之后加入另外两位主演,最后导演出来,四人共同合作完成了整场表演。

首先是自我介绍。

导演和方碎冶一一介绍完后就轮到了千玺,观众席上的粉丝群看到爱豆即将说话,不禁一片尖叫,千玺露出梨涡笑,把食指放在唇边发出了“嘘”的声音,观众顿时安静了下来。

他向台下挥手道:“大家好,我是TFBOYS易烊千玺。”

正在大家都还在觉得这段话很耳熟时,腊姐已经开始了调侃:“千总,你上次来的时候也是这么介绍自己的。”

贺老师也笑着佯作惊恐状,道:“真的诶!简直一模一样!你下次来的时候不用说了,我们播出时自动帮你剪好。”

 

全场哄笑,刘志宏适时插入:“你们好啊~我是刘志宏!”

“志宏好像不是第一次来我们的节目了吧?”另一位男主持人夹哥问道。

“是的,上次跟《无限接近》剧组来过。”刘志宏答。

就算是老面孔,夹哥还是不会客气吐槽,他开玩笑地说:“上次是男二这次也是男二,男二和你好有缘啊。”

千玺抢话说:“但是他有一颗男一的心啊!”

贺老师笑问怎么个说法,千总便开始了爆料阶段:“上次啊,我和碎碎在对剧本,他突然过来说了我几个地方不太好,并表演给我看,最后丢下一句‘要不我俩换个角色演吧’,我当场就惊呆了。”

 

众人大笑起来,贺老师见现场气氛不错了,便引出下个环节:“那这样吧,我们来一次剧组大拷问,每个人都要说心里话。”

黑衣人帮忙搬来了椅子,大家一一坐下,等待贺老师提问。

 

“请问,你在剧中印象最深的角色是什么?”

导演:“我自己的客串。”

方碎冶:“印象最深啊,应该是那个小宝宝吧。”

千玺:“男闺蜜那个角色。”

刘志宏:“学长吧。”

贺老师问道:“千玺和志宏能告诉我是为什么吗?”

刘志宏不慌不忙地解释道:“因为是男一啊。”

腊姐笑得合不拢嘴,面朝镜头说:“各位导演们,下次看到的适合的男主角,记得找刘志宏啊。”

“千玺你呢?”

“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因为觉得他坚持了那么久,印象很深。”

“哦?那既然如此,如果你是他,你最想对喜欢的那个人说些什么呢?”

 

这个问题让千玺愣住了,他觉得他的脑内开始了各种运作--

机会来了!可是我该怎么回答呢?如何让宏宏感觉到我的爱呢?我要怎么说才会含蓄内敛又奔放呢?!好烦好烦早知道昨晚应该背一下王俊凯的情话语录的啊啊啊!

方碎冶内心:千大手,你还好吗,我都看到你的心理活动了。

 

这么一想其实也就是三秒钟的事。千玺立刻说出了他的回答:

“我会做你的超人,给你永远的保护。”

说完,很紧张地偷偷瞄了刘志宏一眼,仿佛在电光火石之间,他注意到刘志宏也在悄悄瞄他,但几乎像是错觉似的,只有0.001秒的视觉碰撞,然后迅速收回。

夹哥故意说道:“哎呀刘志宏,你怎么脸红了呀。”

台下粉丝一片尖叫,这时千玺才大着胆子去看他,发现他的脸颊微红,不过他本人还是非常淡定,淡淡地回了一句:“太肉麻了。”

方碎冶和千玺两位知情人士笑而不语。

 

几轮问答结束,又玩了几个游戏,节目录制也告一段落了。

走出演播室大厅已经是深夜,十二月的天气寒冷,刘志宏不禁打了个寒颤。

方碎冶翻了翻手机,拍拍千玺的肩无奈地说:“凯源汪大队长又在秀恩爱了,你确定你没什么行动?”

千玺接过手机看到了王俊凯最新发的微博:“和王源在一起看电影,这人非要看恐怖片,现在好了,吓到不敢睡觉了吧。@TFBOYS-王源V 说句好听的,大哥陪你睡啊。”

下面是一众凯源汪哭天喊地感谢皇粮感谢今天这么晚睡。

 

千玺皱了皱眉,把手机还给方碎冶,想了一下,便对着独自站在一边的刘志宏喊道:“刘志宏!”

刘志宏侧过身子看他。

 

他继续喊道:“宏宏!”

这个称呼吓得刘志宏赶紧看看周围有没有粉丝,确认没有后他才懒洋洋地回了一句:“干嘛?”

千玺用上了对待春晚的认真态度说道:

“宏宏来我怀里取暖吧。”

“……你不怕被人听到啊!”

即使是嘴上这么抱怨着,酒窝少年还是笑着,朝梨涡少年大步跑去。

他看得到,前面是他的万丈金光。

 

 

方碎冶咆哮道:“你们真的看不见我吗!!单身狗还有没有人权啦!!!”

 

 

 

刘志宏。

我见过一树一树的花开,却没见过,比你更美好的存在。

你听到我的爱了吗?

 

 

-END-

还算甜吧XD好啦,真的是完结了,再浪一天就要滚去学校了。不要在意主持人名字这种细节!!给每个告白的小天使一个大么么!


评论(21)
热度(115)

© 阿凌不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