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凌不能吃

谢谢你们的喜欢 喵喵喵☺

【全员】王先森家的熊孩子们01

*全员,主CP凯源,暗戳戳卖千文安利

*除大哥外五人都是初中生

*目测以小段子形式出现,不定期不定量

*希望大家会喜欢

 

 

王源被他爸妈带到了一幢公寓前。

王妈语气严肃地说:“暑假到了,爸妈会很忙,所以你这个假期就住在妈妈好友的家里,她家里住着四个孩子,你要和他们好好相处。”

王源听了后震惊地瞪圆了眼睛:“四个?!他家是开幼儿园吗??!”

然后他被他妈呼了一巴掌:“一个开学高一,三个和你年级一样大,你不用去带小孩!!”

王源亮闪闪地眨起了眼睛,一蹦一跳地一个人上楼了。

 

一个男孩子打开了门,王源表示礼貌先开口道:“你们好,我是来借住……”

没想到声音被里面的群魔乱舞盖了过去。

 

“崩坏吧!现实!爆裂吧!精神!被漆黑烈焰吞噬殆尽吧!”

“可恶!看我的圣王衍天剑!”

“受死吧!你已经没有未来了!”

 

王源觉得自己开门的方式不对。

 

开门的男孩子忍不下去了:“你们不要打架!安静一点!有没有看到有人来了!”

三个人被这一吼立刻跑到了大门口,他们和王源大眼瞪小眼了五分钟。

 

开门的男孩子——王俊凯——表示很满意,世界终于安静了。

 

突然他们热烈地拉着王源的手,激动地说:“王源,你怎么来了!”

 

嗯?王俊凯觉得事情发展有些不对。门外的男生看起来白白净净,一副乖孩子的模样,一定不会是我想的那样的。

 

然后他听到王源开心地说:“呀!刘志宏!罗庭信!刘一麟!你们就是住在这里的人啊!”

 

……等等,我似乎看到结局了。

王俊凯有些绝望地想到。

 

王俊凯看见刘志宏热情地把王源拉进客厅,给了他一把扫帚。

……扫帚?

 

罗庭信笑眯眯地说:“王源,来战!”

刘一麟说:“组队吧!”

刘志宏:“我们刘肉兄弟一组,信哥你和王源一组怎么样!”

王源:“就这么定了!”

 

罗庭信率先发话“看我的!”拿着塑料剑捅向刘一麟,刘一麟受到了十点伤害!

刘志宏举着洒水枪佯装里面有水喊着“一麟我来帮你报仇!”射向了罗庭信,罗庭信没有躲过,不再攻击刘一麟,同时他受到了十五点伤害!

王源挥舞着扫帚狂喊“啊啊啊啊啊”冲向了刘志宏,幸好刘志宏堪堪躲过了!

刘志宏回扫射向王源,王源侧了侧身子,刘志宏无意攻击到了刘一麟,刘一麟又受到了五点伤害!

刘一麟大叫:“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四个人陷入了混战。

………

 

想到这两个月要一个人应付四个熊孩子,今天的王俊凯觉得好累啊。

 

门铃又响。

王俊凯拖着疲惫的身躯慢悠悠地踱过去,懒洋洋地打开了门,突然惊喜地发现门外是对门邻居易烊千玺。

千玺皱了皱眉,缓缓道:“我听到你家好吵,在做什么?”

王俊凯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样,狗腿地说:“千总!救救我!我管不了我家里的四个人了!!”

四个?刘志宏罗庭信刘一麟,还有个谁啊?千玺有些迷茫。

他越过王俊凯朝屋内看去,四个人已经乱作一团,他好不容易辨认着每个人,仿佛看到了新大陆一般眼睛一亮:“啊!”

王俊凯痛心疾首地说:“你看到了吧,真是……”

易烊千玺高声喊道:“王源!”

 

……谁来告诉王俊凯为什么每个人都认识这个新来的男孩?!

 

王源招呼着:“小千千一起来啊!”

千玺脱了鞋子就冲了过去,留下了两分钟之前还因为千玺的到来很开心的王俊凯。

王俊凯朝五个人用最大的分贝喊去:“你们怎么都互相认识!!”

五个人异口同声地回喊:“因为我们是同班同学!”

 

喝喝,好一个同班同学。

 

王俊凯有些后悔在千玺到来之前的想法。

 不是四个熊孩子。

妈个鸡我要一个人应付五个熊孩子!

五个!五!个!five!

 

呵呵,世界再见吧。

 

暑假第一天以后,王先森家里每天都很吵。

 

-TBC-


评论(7)
热度(76)

© 阿凌不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