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凌不能吃

谢谢你们的喜欢 喵喵喵☺

【千文】台前幕后02

前文戳01

·一夜看到99条未读消息捞主吓尿了,感谢大家的喜欢和关注,一直以为小透明的文没人看的(。

·01做了点小修,可以重看01再看02,防止看不懂。

·初露苗头。

 

 

小千千觉得很受伤。

其实他真的不像大家在屏幕上看起来那么站在冰箱上,很多时候因为害羞、慢热等多种因素而不愿意说话。熟的人,比如说王源王俊凯,妥妥地就能玩嗨。大概也因为私底下太过闹腾,他在用小号视奸饭圈时用能刷到“千源双猴不带大哥玩”这一类的梗。说实话,每次和王源玩得飞起的时候都能看到一脸兵长表情的90后小队长,这场景也是太唯美。

他编辑了一下语言,但也不知道从何向女主妹子解释起,他打算今后用实际行动证明他是个并不高冷的boy。

 

……倒是身边这位。

 

千玺迅速看了刘志宏一眼,后者正塞着耳机在听歌。仿佛是商量好的,对方正巧抬起眼睛,无意间与千玺双目对视了。

“有事?”刘志宏拿掉一只耳机,挑了挑眉问。

“哦……也没什么事。就是挺好奇你居然也接了这个电影,学习不要紧吗?”

“不要紧。”

 

最近几年,刘志宏在越长越MAN的同时话也越来越少。做少年go时还是一副嘻嘻哈哈的样子,一旦主页君喊“停”,他就不高兴说话了,变脸速度直逼另一位处女座leader。

唉,那群不知幕后情况的粉丝还不停地喊着“wuli宏宏好可爱”啊,也是心疼。

千玺莫名叹了口气。

刘志宏:“???”

 

开机仪式上,来了寥寥十几家媒体和粉丝后援会,毕竟导演并不是大牌身份,因此不算人山人海,但也足够撑得了场面。

他们首先介绍了主演阵容,虽然之前已经有眼尖的粉丝发现了,但介绍到刘志宏时还是不可避免地掀起了一股热议。

刘志宏拿过话筒,认真地说:“我会努力演好这个角色,希望大家可以支持这部电影。”

台下的粉丝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宏宏!”

“宏哥好久不见了!”

“这个神圣的时刻!!我打算直接开始修图发博!”

……

之后的环节讲了什么大家也没心情去听了,最后导演总结道:“我相信这部电影在方碎冶、易烊千玺和刘志宏的演绎下一定可以取得大成功!”

台下鼓掌的鼓掌,拍照的拍照,后援会的粉丝纷纷露出了一种“你懂的”的神秘笑容。

千玺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说错什么话了吗?!

 

回到酒店,千玺拿出手机一刷微博小号,才终于反应过来粉丝都在笑什么。

他的首页最火的一条微博是这样写的。

 

宏苹果萌萌哒:没想到我居然预言成功[拜拜]千文盛世[拜拜]

[图片]

57分钟前                         赞864 转发2522 评论1128

 

图片里的内容是她在剧组下面的评论“不知道男二会不会是我宏哥2333”。

千玺看着转发和评论清一色的“千文盛世”,他不禁有点头疼了。

 

我居然忘记了饭圈的尿性,枉我被粉丝成为饭圈第一大大,果然不分分钟刷微博就会被抛弃的节奏啊!

 

这时手机铃突响,是微信提示他被拉入了一个群,他揉了揉太阳穴,点开。

 

群名:重庆点赞小分队

 

…………什么鬼?!

 

王大源:千玺!看这边!

王小凯:千玺!看这边!

王大源:靠!老王别学我说话!

千玺:……这是啥?

刘志宏:同问。

王大源:哈哈哈哈哈大家都是重庆人嘛,我就想了这么个群名啊。

千玺:我不是重庆人。

王小凯:但你是重庆女婿。

刘志宏:?

王小凯:宏哥你还没看到吗?微博上自从放出了你们同演电影的消息,已经炸开锅了。

王大源:千文盛世咯~

王小凯:千文盛世咯~

刘志宏:为什么我在后面?

王大源:…………

王小凯:…………

千玺:…………

王大源:二文,万万没想到,你的重点居然是这个[good]

千玺:你不介意?

刘志宏:介意,不过如果是文千我就不介意了。

 

WTF?!你介意只是逆CP了?理由还敢再扯一点吗?

 

千玺:……你是刘志宏本人嘛?

刘志宏:雨伞同学,你不信吗?

王大源:老王我突然有道数学不会,你帮我看看。

王小凯:成,我们私聊去。

千玺:你们有本事憋走!!!

刘志宏:凯源盛世咯~

千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小凯:我宠的,咋样?!

千玺:……算你狠。

 

关掉微信,千玺心里很是复杂。在刚出道的一年后,千文这个拉郎配不知道怎么就火了起来,如果说王炸还有图有真相的话,1002就是没图你说个杰宝。

万万没想到,他易烊千玺在今年,栽了。

这回是,有图有真相了。

呵呵。。呵呵呵呵。。。

 

-T.B.C-

下一章拍戏去啦!!我觉得我的节奏有点慢,五章能完结吗【担忧



评论(18)
热度(135)

© 阿凌不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