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凌不能吃

谢谢你们的喜欢 喵喵喵☺

【千文】台前幕后03

01 02

·恋爱都从调戏开始。

 

 

电影虽然是部BG言情剧,但女主一直走的是暗恋路线,总是靠男闺蜜来和学长联系着,因为他俩是邻居嘛。

总结来说就是,千玺会和刘志宏有大量对手戏。

 

此时主角们分别坐在位置上翻着剧本,准备一开场的情节。

导演走过来对千玺说:“剧本都看到了吧?一会我们会拍摄女主对男一一见倾心的画面,场景是千玺你在艺术节比赛上唱了首歌。我想要是方便的话,要不你现场真唱?”

“啊?”千玺傻眼了,“唱什么?”

“你擅长哪首?”导演笑眯眯地说。

“……我擅长跳舞。要不我给您跳一个?”

没等导演回应,坐在一旁的刘志宏冷冷地说了一句:“唱《梦想摩天楼》吧。”

…………刘志宏你什么心态!

这个提议立刻遭到了千玺的否定,不过导演倒是“啊”了一句,意味深长地看着千玺。

被导演盯得发毛了,千玺最终决定:“那就《好久不见》吧。”

说完瞥了一眼刘志宏。后者面不改色地回看了一眼。于是千玺吐了吐舌头。

以前刘志宏拍《男生学院自习室》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呢?

千玺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

记得看花絮时,他印象最深的不是大哥的盯唇狂魔,也不是源源的“你是要干我”,居然是刘志宏的转!笔!

大概那时的男孩子都喜欢帅气的一面,所以刘志宏炫酷的转笔表演深深地留在了千玺的脑海里。虽然只有几秒钟,但他来回看了许多遍,最后还特地去学了转笔技能,只是后来一直没能用上。

挺可惜的。

他遗憾地想到。

 

终于开始拍摄了。

一上场,刘志宏绝对是个敬业的演员,私底下再怎么高冷只要到了摄影机前,保管你要什么角色来什么性格。

所以在千玺看到眼前这个男生露出了酒窝冲他笑嘻嘻地说话时,他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好。

“嗯,我会加油的。”他淡淡地说出了台词,似乎也在表明自己的心声。

来到搭建好的校园十佳歌手比赛舞台上,他突然感觉像是回到了没出道的那时,跑着一场又一场比赛,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批评冷眼,流着一把又一把的汗水。

而如今,恍如隔世。

他习惯性地扭头望向右边,只因以前那里站的是最支持他的人,没想到现在站在那里的人,是刘志宏。

他冲着他笑了一下,梨涡荡漾开来,仿佛给人甜蜜的窒息。殊不知刘志宏那边有点慌了:好像没这段吧……不过导演没喊卡,我就继续演吧。

于是千玺在唱歌前,看到的画面是远方的少年笑得一脸灿烂,手臂先是挥舞着,最后五指定格成一个“耶”。

相视,并不需要太多言语,有时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这个画面最后被不知名人士拍下来传到微博上引起了一阵热议,粉丝们也是脑洞大开,一时间段子短文满微博乱飞。

 

拍摄第一天的当晚,千玺就收到了重庆点赞组的热烈问候。

王大源:小千千!你眼里都是戏啊你知不知道!

王小凯:我们瞒不住了[拜拜]

千玺:你们够了!

刘志宏:那我呢?我演的不好吗?

千玺:……我总觉得刘志宏的重点get的不对啊。

王小凯:+1

王大源:+1

王大源:志宏你演的一直都很好的啦~别忘了你可是男自的影帝!

王小凯:我证明,虽然比起我差了那么一点点。

刘志宏:[墨镜]

千玺:小凯你敢要点脸吗[怒骂]

王大源:就是!明明我比你们俩演的都要好得多好吗!

千玺:……

 

一阵冷场,刘志宏突然发了一条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微信。

 

刘志宏:王大姐

王大源:啊?

王小凯:我的妻

千玺:哦?

王小凯:你把我比作什么人咯哦~

王大源:你才是妻!你全家都是妻!我是夫!

王小凯:我把你~比牛郎~

 

千玺知道自己无法继续下去讨论了,这一对在一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居然还这么腻腻歪歪。正在发呆时,突然又一个手机提示音响起:刘志宏发送了一条消息。哦,是私聊。

 

刘志宏:千总。

千玺: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看不下去他们秀恩爱了!

刘志宏:差不多吧。

千玺:我已经忍了四年了[泪]心疼我自己[泪]

刘志宏:你也是蛮拼的

千玺:不跟你多说了,我准备睡觉啦!

刘志宏:嗯,我也要睡了。晚安。

千玺:晚安.....

 

随后他就顺手关掉微信,立刻进入了梦乡。

正当他睡得迷迷糊糊时,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喂…”没看清来电,千玺立刻就接了,声音明显还没清醒。

“是我,刘志宏。”对方的声音似乎非常严肃。

一听这个声音千玺立马清醒了,同时伴着疑惑:他打电话来干嘛?

千玺带着点不确定地问:“现在几点了?”

对方慢悠悠地回答:“凌晨一点。”

千玺:“!!!”他才睡下去两个小时好吗!!

千玺快哭了:“宏哥,别玩我,发生什么事了?!”

“哦,我一直没睡着,越想越揪心,实在没办法就给你打电话了。”

似乎听起来还是什么重大事情,千玺竖起耳朵准备倾听来自刘志宏的午夜谈话。

“到底怎么了啊?”

“就是啊……”刘志宏的声音带着点沙哑,通过电话的传递显得更加低沉有力,“你刚才发的晚安后面的省略号,只有五个点。”

沉默。

一分钟过去了。

沉默。

“刘志宏你个处女座我们还能不能一起玩耍啦!!!”

千玺哭喊着,挂断了电话。

 

-T.B.C-

我自打脸五章一定完结不了_(:3 」∠)_所以慢慢来吧。

我觉得我在宏千的路上有点回不来了。。。下一章努力让我千哥哥帅一把!


评论(42)
热度(159)

© 阿凌不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