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凌不能吃

谢谢你们的喜欢 喵喵喵☺

【千文】台前幕后04

01 02 03


·努力地码字的小透明谢谢大家的喜欢!被站子推了还是猴高兴!

·写着写着我发现我偏了主线。。。于是最后硬是掰了回来(。

 

 

不过说老实话,自从刘志宏那个莫名其妙的电话以后,千玺觉得似乎和他关系变得更好了。

因为第二天见面时,之前冷冷淡淡的刘志宏居然露出了一个浅笑:“早上好,昨晚睡得好吗?”

混蛋!!明知故问?!果然是故意的!

“挺好的,如果没有某人骚扰的话。”千玺翻了个白眼。

刘志宏挑了挑眉,没回答,走开了。

 

今天的戏份主要是女主和刘志宏的对手戏,千玺只需要拍摄几场侧面和背影就好。

女主,方碎冶,艺校在读生,开始拍摄时完全没有新人演员的紧张感,这样的人似乎天生就是拍电影的料。

导演一喊开始,她就迅速入戏,和饰演男闺蜜的刘志宏倾诉着自己的感情:“学长好帅啊!”

刘志宏无奈地说:“你一见钟情了吗?!”

方碎冶做花痴状:“那样帅的人、那么好听的声音,当然一见钟情了啊!我说,你帮帮我好吗~”

刘志宏佯作头疼道:“拿你没办法。那我们就……”

于是女主凑过去,刘志宏用耳语与她商量方法。

“好!卡!”导演喊道。

 

殊不知后来这张“刘志宏与女主耳语照”被剧组po到了微博上,还附言道:“有的时候,你并不知道,他在帮你时心里有多么痛。”

千玺看到这条微博时立刻在心里吐槽了十遍:什么鬼官博这么玛丽苏真的好吗提高一下自己的逼格OK?

可万万没想到,他再一次与粉丝的关注点完美的避开了。

……

@易大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宏宏怎么和辣个女孩子凑这么近!!!我不允许!!

@撩机成员千文喵:大家淡定,just耳语,有什么好惊讶的[呵呵]我只能说:为什么不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宏呀么宏苹果:让我住一回千千的脑子里。。。千千OS:女主,你别想让我再给你好脸色[拜拜]

……

@TF-刘志宏V:我觉得我侧面其实特别帅[墨镜]//@亿万人群中的你剧组:有的时候,你并不知道,他在帮你时心里有多痛。@方碎冶V @TF-刘志宏V

 

等等……?!

刘志宏你的关注点也挺奇怪的啊!!

 

千玺没忍住,在刘志宏转发的微博下面评论道:

@TFBOYS-易烊千玺V:治好强迫症会更帅.....

 

哈哈哈哈,刘志宏,难过吗!我就发五个点!你来打我呀打我呀~

千玺幻想着被刘志宏看到的场景,痛快地想到自己终于报仇了。

 

发送出去不到一分钟,手机就提示微博有新动态,他愉悦地打开评论,果然是刘志宏的回复。

@TF-刘志宏V:回复@TFBOYS-易烊千玺V:你再发五个点我们就绝交吧!

……

他选择不再回复,开着小号刷微博去了。而饭圈也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无数截图党喊着喵喵喵愉快地去跑圈,无数千文党笑看站在天台上的凯源汪痛哭没皇粮,而当晚上微博热门的一条是这么说的--

呼吸急促失控的大脑快要爆炸。啥都不说了,千文喵打卡![心]

 

 

 

千玺很怀疑王源是不是整天都在刷微博小号,不然怎么会在CP粉欢呼庆祝一个小时后他就在重庆点赞组群里炸开了。

 

王小源:千总!千大手!出来!

王大哥:宏哥!宏大手!出来!

刘志宏:你们又换情侣名啦?

千玺:被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

王小源:都是被老王逼的[泪]

王大哥:你说什么?[呵呵]

王小源:我自愿的~我特别开心噢~

刘志宏:开心到什么程度呢?

千玺:就像是今天能吃成长快乐一样得开心?

刘志宏:……

王大哥:……

王小源:……

王小源:扯正题。过两天是个三天假期,老王说他要回重庆,我们四个粗来玩呗,你们俩有档期吗?

千玺:剧组会放一天假,应该有时间。

刘志宏:干啥,看你们秀恩爱啊?

王小源:[拜拜][拜拜][拜拜]

王大哥:那就这么说定了,我去订机票。

 

关掉微信群,千玺突然发现他们四个似乎好久没有一起出去玩过了,组合的三人有工作学业,刘志宏出道以后也有无数事要去完成,留给私人时间的机会真是太少太少了。

莫名地,他还有点小期待。

 

 

还在睡梦中的千玺被王源一个电话吵醒了。在王大可爱的哄骗下他让自己的脑子更清醒了一点,接着又在抢过手机的王巨可爱的催促下他才终于慢悠悠穿好衣服起床。

来到约好的地点,他突然发现自己是最晚到的那个,王炸组已经戴着墨镜进行着日常“玩耍”,刘志宏戴着鸦舌帽悠闲地表现出“那两个人我不认识”的表情。

“千玺你来啦好久不见我好想你噢!老王你看我干嘛我们每天都在视频微信QQ我才不……你别瞪我……好吧其实我也想你QAQ”王源似乎特别高兴,一口气表达了所有思念之情。

千玺淡淡地说:“别说话了。”

刘志宏麻利地接上后半句:“快走吧。”

王源:“……”

 

四人来到了一家KTV,王俊凯去开包房,其余三人坐在沙发上等候。

“要不叫点外卖吧?”王源提议道。

“随便。”千玺玩着手机头也不抬地说。

“你们要吃什么?”王源无视了刘志宏的意见,直接开始询问。

刘志宏想了想后慢悠悠地说:“我突然想吃番茄炒蛋。”

王源感觉到千玺正在玩手机的手突然抖了一下,于是他又一次重复:“你确定你要吃番茄炒蛋?”

“对啊,怎么了?”刘志宏感觉有点奇怪,不就是道菜嘛。

“二文你是真二还是假二啊!!你忘了你们的站子叫什么名字了?”王源憋着笑,很痛苦的样子。

刘志宏:“???”

千玺无奈地放下手机,对刘志宏说道:“我的应援色是红色,你的是黄色,so,番茄炒蛋。”

刘志宏露出了一副“感谢你给我上了一课”的表情。

 

王俊凯拿着卡向他们走了过来,“走了,房间在1002号。”

王源:“噗--”

千玺:“……”

刘志宏:“……”

王源:“哈哈哈哈哈哈!!这!命运的!邂逅!啊!”

 

 

事实证明,当同个公司的艺人在KTV时并不是那么和谐的。

事实也证明,平时看起来很要好的两个人在抢歌里也可能当场撕逼。

更何况,这里面有麦霸王俊凯和歌王王源。

“大哥!这首GEM的!我的我的!!”

“《七里香》!谁来和我合唱!”

“王俊凯!我帮你点了首《爱的供养》!”

“王源你这是几个意思啊!!”

“我去这首《再见》居然是你当年的版本!”

“王源儿…我居然找到了我们小时候唱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啊啊啊啊不要点!”

……

千玺觉得自己被丢进了麻雀窝。

正在研究怎么开拓自己的新天地时,王源突然惊讶地喊了一声:“咦?《梦想摩天楼》?谁点的?”

 

………………谁点了我黑历史?!

 

千玺听见一个低沉沙哑的嗓音淡淡地说:“我点的。”

 

刘志宏??!!

 

千玺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来,那人又忽然掐细了嗓子故作少女姿态说道:“大家好,我是TFBOYS易烊千玺~下面我为大家带来一首《梦想摩天楼》~”

画面一瞬间仿佛回到了少年狗二十期。

他也是用一样掐细的声音和故作少女的姿态模仿着他,那时的他要笑得更开心一点,但是人却还是那群人。

王俊凯和王源疯狂鼓掌。

刘志宏拿起话筒用低哑的声音唱了起来:

“转过霓虹闪烁的街头以后
视野中出现一座摩天大楼
广告牌上两个字晶莹通透
叫做梦想,有心之人才能触碰
伸出双手尝试触摸蓝色天空
微风将头发吹动
握紧双手抬起头仰望着天空
看那阳光洒下来

……”

 

一曲终了,刘志宏得意地望向易烊千玺,千玺不服,要求唱一首《北京北京》来对抗。

于是四人最后决定玩“你点我唱”,前者都故意选择点一些对于后者来说羞耻的歌。当刘志宏唱到《爱出发》的那句“这坏坏的笑呢可爱到掉渣”时,千玺觉得自己整个脸都烧了起来。

本来点这首歌想让他重温一下他当年的二货样,怎么现在像是把自己坑进去了呢?

 

 

 

出了KTV才发现门外已是倾盆大雨,哗啦哗啦地砸在地上,惊起一阵又一阵的涟漪。

王俊凯皱了皱眉,道:“雨好大,幸好我带了伞,不过只有两把啊,现在估计打不到车,你们怎么办?”

“我家和刘志宏家离这里比较近,要不各自带一个回去?”王源提议。

“同意”,王俊凯微笑,“那,宏哥,千玺交给你了。”

王源附和道:“是啊是啊。”撑起伞跟着王俊凯跑进了雨里。

看着两人离开的身影,千玺才意识到现在是和刘志宏单独两人的场面。

“走?”刘志宏问道。

“噢,好。”

千玺看着他撑起伞,冲自己挥挥手,他立刻跑过去,钻进雨伞下。两人大步在雨中向刘志宏家跑去。

 

大滴的雨珠打在雨伞上,声音清脆明亮,仿佛是心跳声无限扩大的感觉。千玺怕摔跤,拉住了刘志宏的手,刘志宏愣了一下,拉得更紧了些。两人的脚步默契地保持着一致,没有你追我赶,似乎是要共同到达终点。

这些细节都是千玺在刘志宏家洗澡的时候逐渐想起来的。

据说人在舒服的时候,大量的回忆就会排山倒海般地涌入,一点一点细细剥开,剩下的就是你最在乎的部分。

千玺慢慢闭上眼。

 

黑夜,似乎有什么不一样,似乎有什么在发酵,似乎有什么,在说着它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先喜欢上的人,就输了噢。

 


-T.B.C-

我终于写好了。。觉得字数挺良心的。。写的太随性了这章其实没什么构思。大家都在说这是宏千,我仔细想了想,终于知道你们为什么要说宏千了,因为这是用千玺的视角写的啊!!你换别的文里用宏宏视角的话就会觉得是千宏了Orz于是我打算接下来两个视角轮番来。

最近先是被俱乐部撒糖,接着重看25期发现了将下巴搁在宏哥肩膀上的千千,而且糖大还更新了让我高兴地连吃了五碗饭!!我觉得我soooo幸福!

这章的梗大多是今天被回重庆后一起玩耍的王炸贡献的,因为知道了他们去KTV唱歌后总觉得不管怎么样都要写一下这个梗ww还有我大幂幂,发现了吗www!

感谢支持,明天会更的!


评论(38)
热度(122)

© 阿凌不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