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凌不能吃

谢谢你们的喜欢 喵喵喵☺

【千文】台前幕后05

01 02 03 04


·重新读了一遍才发现第四章真的是流水到不行……我要好好地发展主线了(严肃脸

·我们的宗旨是:甜甜甜!

 


他们两个人湿漉漉得回到刘志宏的家,刘志宏表示你先去洗澡我去帮你整理客房,千玺拗不过他只得答应。刘志宏看着千玺进了浴室,自己一边拿着大毛巾擦头发一边进了客房,勤快地收拾了起来。

三十分钟过去了,千玺还没有出来,刘志宏不禁有点着急,生怕他出个什么事,于是他急忙拍打浴室的大门,“千玺!千玺!你还好吗?”

没有回应。

刘志宏开始慌张了,经过了“千玺怎么了?”“我要不要开门进去呢”“大家都是男生我还是开门去看看情况吧”的思考后,他喊了一句:“我进来了啊。”

拉开门把。

浴室里烟雾缭绕,仿佛置身于仙台,看不清眼前的场景。

“千玺?”

一个微弱的声音传来:“刘志宏?!”

刘志宏连忙解释:“噢我不是进来偷看……我在外面喊你,见你不回答,担心你出事,就进来看看你怎么了。”

里面一声轻笑,声音中带着点泡澡后的慵懒:“好久没听你说那么长的句子了。”

“……”

“对不起啦,因为太舒服所以我刚才睡着了。”

“……”

刘志宏无奈地说:“你没事就好。”

他并不知道,千玺是回忆着什么才慢慢入睡的。

 

刘志宏帮他开了排气扇,退出了浴室。他思考着千玺刚才那句话,我很久没说长句子了吗?

回忆了一下,除了做节目,他好像真的不太高兴说话。王俊凯也是黑脸王子,但是他一看见王源就笑得找不着东西南北。

因为说话是一门艺术啊……刘志宏嘟哝着,打了个喷嚏。

浴室的门被打开,“我洗好了,你快去吧,当心别感冒了。”易少爷裹着浴袍不紧不慢地说。

“噢……那个,睡衣我帮你放在客房里了,没有新的,你就勉强穿一下我的吧。”

“没事,Thanks。”

 

等刘志宏擦着头发洗完澡出来他看到的是穿着海绵宝宝睡衣、面无表情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易烊千玺。

他没忍住,一下子破功了:“哈哈哈哈我手机呢赶紧拍张照……”

“解释一下?”易烊千玺挑了挑眉。

“这个真是我的睡衣,只是我没想到你居然穿了。”刘志宏眨了眨眼,露出了浅浅的酒窝,一副很无辜的样子。

千玺看着穿派大星睡衣的刘志宏,一下子也无语了。

于是易少爷淡定地摆了摆手:“算了算了,这个料子还挺舒服的。”

“能得到易公子认证,小生真是面上有光。”说完,刘志宏还装模作样作了个揖。

千玺笑了起来,“你耍什么宝,说好的高冷呢?”

“拜托,我只是有的时候懒得讲话而已”,刘志宏从冰箱里拿了两瓶冰红茶,“给你,不喝酒喝这个吧,明天还要拍戏呢。”

易烊千玺伸手接过,旋开盖子,“咕嘟咕嘟”地喝下,喉结也随着上下移动。

“对了,你家里人呢?”

刘志宏也灌了一口冰红茶,“我爸妈还有我哥出去旅游了,说我要拍戏就不带我去。”

千玺了然道:“哦对,你也不是独生子女,你哥对你怎么样?”

“净欺负我!我迟早要把他以前的破事都捅出去!我哥要是像你对楠楠那么温柔就好了。”刘志宏一想到这个就无比哀怨,同样是兄弟,怎么差别就这么大?

楠楠温柔的哥哥淡淡地说:“你也得像楠楠那么乖才行啊。”

刘志宏:“……”

 

“Hey baby,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手机铃声响起,把正在考虑怎么回击的刘志宏吓了一跳。千玺拿起手机看了眼,对刘志宏说:“王源的。”

“噢,估计来问我们到家没。”刘志宏淡淡地说。

千玺手指在屏幕上划了一下,随手开了扬声器:“喂?王源,我们到家了。”

王源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坏笑的声音传来:“哦哦,你们(重音)到家了啊~”

“是啊,怎么了?”千玺一脸疑惑,不知道王源的重点在哪。

“没什么~千玺你记得轻一点~”

这句话再听不懂也不要做男人了,千玺看了刘志宏一眼,看到刘志宏对着手机若有所思,“王源儿,忘了告诉你,我开了扬声器,他听得到。”

“啊??”

刘志宏凑上来,冷冷地说:“凯爷你在旁边吧,你记得今晚轻一点。”

“嗯。”一个闷闷的声音传来,然后,通话结束。

千玺和刘志宏对看一眼,不约而同笑了起来。

 

一阵沉默。

“他们真的……?”

千玺点头。

又一阵沉默。

 

千玺试探地问:“你很反感吗?”

刘志宏笑了笑:“怎么会,都是兄弟,能找到一个双向喜欢的人是多么幸福的事,无关性别。”

“嗯。”千玺点头。

气氛似乎变得尴尬了,两人都不知道接下去该说什么。只有电视上隐隐约约传来综艺节目的嬉笑声,月光洒进了窗子,很是柔和。

 

“早点休息吧,明天还有戏。”

“那我去睡了,晚安。”

“晚安。”

 

时光推移,到了后半夜千玺莫名醒了过来,他摸了摸肚子,嘟哝了一句:“果然今天没吃饱……”于是轻轻地起床,拉开房门,摸黑来到了厨房,努力不吵醒睡着的刘志宏。

他给自己搜到了一袋面包,默默吃了起来。等解决完食物,他又蹑手蹑脚地想走回房间,在途中无意间看了下开着一道门缝的刘志宏的房间,发现房间很亮,这才知道对方居然没有关窗。千玺轻轻地走进去,后半夜的月色更是肆无忌惮,洒在了熟睡的刘志宏的脸上。

男生的睡颜很美,皮肤干净光滑,侧躺使他完美的侧脸分割得更加精致,明明只是十七岁的男孩,却给人一股成熟的感觉。

鬼使神差,千玺俯身过去。

刘志宏感觉梦里的自己右脸一阵温暖,但只在电闪雷鸣间,仿佛是一个甜美的梦境。

千玺逃到客房,气喘吁吁地大口呼吸。

 

刚才自己做了什么?

偷亲了刘志宏?

Tell me why?!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又装饰了谁的心。

 

-TBC-

这一章写了几个一直想写的梗,借住、睡衣、偷亲……太满足了!!我真的有在好好地走主线!

再一次感谢看我文的小天使的喜欢~~


评论(12)
热度(113)

© 阿凌不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