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凌不能吃

谢谢你们的喜欢 喵喵喵☺

【千文】台前幕后07

01 02 03 04 05 06

第233位粉丝是老王隔壁的奶源,可以点个CP~我给你写篇短打~

----------------------------------------

·我偶尔也想住在千千的脑子里。

 

 

千玺很惊讶于刘志宏居然来到了片场,他说出口的语言都是混乱的:“你的病呢……哦不对,你病好了?不多休息一会?”

刘志宏摘下了墨镜,“烧退了,怕拖延进度。”

“噢噢,你还真敬业。”

虽然担心他的发烧,但看见他时内心居然有一点点小开心,嗯,就一点点而已。

千玺琢磨着自己矛盾的心态,也很是不解。

 

 

导演看到刘志宏的回归很开心,让他再熟悉一下剧本,随后就开拍。刘志宏应了一声,拿着剧本坐到一旁温戏去了。

今天的戏是男闺蜜为了使男女主感情升温而特地让他们帮忙照顾小孩,自己在中途借口出去。总的说来刘志宏的戏份还是不多的,也可以让他轻松一点。

一位剧组人员耿直地把自己一岁大的宝宝带到了片场,出演电影中被照顾的小孩。剧组里的姐姐看到肉嘟嘟的小孩子个个慈母心泛滥,争着闹着要抱抱摸摸。那位年轻母亲微笑着,给三位还未成年的主角讲解着注意事项。

“姐姐你放心吧”,千玺绽开了一个笑容,“我弟弟就是我带大的。”

频频点头表示会注意细节的刘志宏也忍不住插话:“我证明,楠楠那个孩子没被王俊凯和王源玩坏多亏了奶妈千玺照顾有方。”

“喂!你才奶妈!”千玺义正严辞地反驳道。

方碎冶“噗哧”一声笑了出来:“千大手,说起来我也一直想知道,楠楠真名叫什么。”

“易烊千楠啊。”刘志宏抢答道。

“去你的!你想知道吗?”千玺面露纠结,仿佛在犹豫要不要说。

“嗯”,刘志宏点点头,“不会真的叫易碗牛楠什么的吧?”

“哈哈哈那条微博我也看过!”千玺顿了顿,“好吧,告诉你。他……”

“姓易。”

千玺眨了眨眼睛。

“嗯嗯。”

刘志宏很期待。

“姓易啊。”

易大少爷强调。

“啊?名字呢?”方碎冶傻眼了。

“我都把最重要的姓告诉你们了好吗?!”千玺露出一副“你们怎么还不满足”的表情。

“易烊千玺你耍我啊!!”再懒得说话如刘志宏也是忍不住跳起来吐槽了。

听他们说相声的剧组阿姨也是笑了,“知道真名你们也不叫啊,怎么多年楠楠也叫习惯了。我刚才说得你们都记得了吧?”

“记——得——了——”懒得搭理千玺的刘志宏故意拖长了声音

 

 

开拍。

刘志宏饰演的男闺蜜打电话拜托易烊千玺饰演的学长来帮他照顾阿姨的孩子,于是学长来到隔壁的男闺蜜家中。男闺蜜故意强调两个男人照顾不好孩子,问学长能不能找个女生来帮忙。学长答应了。

片刻后,女主上场。随后,男闺蜜就借口出门了,把镜头交给女主和暗恋的学长。

 

刘志宏下场后坐在位置上,和导演一起看着他们的表演。

千玺面色温柔,露出梨涡笑逗着小孩子,伴随着窗边柔和的日光,仿佛是天使在亲吻它的孩子。方碎冶看呆了,一会之后才想起自己是在拍戏,连忙说起台词:“学长好温柔啊。”

千玺点点头,淡淡地说:“每一个小孩子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啊。”

虽说都是安排好的情节,但刘志宏却觉得一切像是真实存在的。他听到围观的剧组姐姐在小声谈论着。

“千千真的很喜欢小孩子啊”

“他看小baby的眼神温柔地仿佛能滴出水”

“千总以后的妻子一定很幸福”

……

他突然觉得自己心里堵堵的,可是找不到原因。就好比你突然爱上了某晚的夜空,或许并没有繁星与明月,但就是那一晚的夜空让你心神安宁,牢牢地注视甚至能忘记呼吸。

好奇怪。

 

 

下午两三点,剧组允许媒体进来探班采访。

旧娱乐在线的记者首先抢到采访千玺的机会:“听说主演之一的刘志宏前几天生病的原因是TFBOYS三位成员和他外出游完时被淋了雨,是真的吗?”

我靠,又被私生跟踪了?他们知道的?千玺内心吐槽了一下,随后认真地说:“是真的,不过他已经病好了,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采访他本人比较合适。”

话音刚落,“请问千玺!第一次演男一号你觉得感觉怎么样?”一位娱乐梦水厂的女性记者又紧随其后问道。

千玺微笑着回答:“觉得挺新鲜的,这也是导演对我的认可,我会努力演好这个角色。”

爱普艺的记者问道:“这次拍摄过程有没有什么趣事呢?”

千玺愣了一下,绞尽脑汁不知道说什么,正好看到远远望着他的刘志宏,“你们等我一下。”于是自己大步跑过去,把围观的刘志宏扯了过来一起回答问题。

刘志宏不情不愿地被拉过来,但艺人素质还是极高,一遇上镜头就转变画风,变成呆萌小二文一只。

爱普艺的记者追问:“志宏,既然你过来了那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拍摄过程有什么趣事可以分享吗?”

刘志宏反应很快:“趣事啊,有啊。电影里有个情节是千玺要向女主介绍自己的名字,结果他一开口变成了‘你好,我是TFBOYS易烊千玺’,导演五秒钟之后才反应过来喊卡片。”

记者姐姐们一片大笑,千玺也不好意思了,立刻回击:“我那是条件反射了……你怎么不说说你?上次刘志宏拍戏迟到了两个小时,他来的时候说自己被外星人拐跑了。”

“那还不都是因为你?”刘志宏淡淡地说。

千玺很惊讶,“怎么是因为我?”

刘志宏漫不经心地解释道:“那天你不是在朋友圈里发了一条消息说你想吃抄手,我想我家旁边那家挺好吃的就去买了想送到你酒店来,结果前台说你早走了,我就只好直接来片场了,路上堵得要死就饶了一大圈才来晚了。”

千玺默默自责,那天他只是被王源说得馋虫都勾起来了,就随手发了条消息在朋友圈,没想到刘志宏特地买了。

“你怎么不早说啊?”他突然想到了重点,要是那天刘志宏打个电话或者来片场的时候解释一下,那他今天就不会把这事拿出来说了,现在有点尴尬啊。

“我又不要你怎么样,就当欣赏风景了。”刘志宏撇了撇嘴,看向记者,想要开始新问题的回答。

记者本来听得津津有味,被刘志宏一盯这才反应过来继续开始提问。

“千玺和刘志宏怎么觉得女主方碎冶怎么样?”来自娱乐乐翻地的记者提问。

“很耿直。”来自千玺的回复。

“同意。”来自刘志宏的回复。

“最近源源和小凯在忙什么呢?”来自良酷马铃薯的记者提问。

“王源儿,在上课吧,小凯……也在上课吧。”来自千玺的回复。

……

 

 

当晚采访的视频被发布到网上,微博上又是一片腥风血雨。

千玺是在方碎冶小号上看到视频的,方碎冶转发了采访视频并附言:“今晚我是抄手,不要和我说话[拜拜]。”

千玺也是哭笑不得,私信方碎冶:“你们又在玩什么?”

回复:“千大手,你终于给大众千文喵发糖了,我们只是很开心[可爱]”

what?!千玺觉得自己又被饭圈抛弃了。

他也点开了视频想看看自己的表现,看着看着他才注意到,原来自己回答问题时刘志宏一直注视着自己,眼神很温柔,像柔柔的水面波光粼粼。

“这里宏宏眼睛里全是戏啊”

“让我喵喵喵三声流浪猫翻身变宠物啦!”

“大家好我是抄手”

“我想站一会文千”

“那边站文千的憋跑不是一个人”

……

是吗?他的眼睛里……藏着什么?

“要知道,爱一个人,眼睛就可以看出一切。”

千玺突然想起了那天方碎冶说的话,大片的记忆碎片排山倒海地袭来。

 

家族故事被撞倒的他。

《爱出发》MV拍摄时吃着棒棒糖的他。

第一次去录少年go时还是家族宠物的他。

第一张合照前把小黄人眼睛扯下来的他。

五月去录少年go时模仿自己说话的他。

偷偷地告诉自己如何不被测谎仪电到的他。

只听到王源帮自己抢歌没听到自己说“他的他的”的紧张的他。

坐垫游戏差点摔倒扑向自己的他。

走廊里大步奔跑着忘了计算的他。

……

会认真地喊着“千玺”的他。

……

温润月光下被偷亲脸颊的他。

……

还有。

手机开锁密码是“1002”的他。

 

 

 

为什么那么多的一切都结合在一起,我却没有早点意识到呢?

 

 

我喜欢你的呀。

 

 

刘志宏。

 

 

 

-T.B.C-

好像有点少女千了,但也是我很满意的一章,或许是这七章以来最满意的了。

偶尔住在了千千的脑子里。我一直觉得my千以后的伴侣会是细水长流型的,他适合长久的陪伴。无关性别,能够让他惦记很久的,一定是他喜欢的人,我想写的就是这个道理。

这章之后应该还有两章,可能会有个短番外。

P.S.那些媒体的名字纯属恶搞。。。应该能看出来作为原型的媒体吧。。


评论(28)
热度(132)

© 阿凌不能吃 | Powered by LOFTER